12 5月 2013

stupidity 聰明的女孩(請勾選 否)

今天得到一項頓悟:我很蠢,而我沒有必要隱藏這個缺點。
從小我就是個粗枝大葉又莽撞的小孩,但我媽教我如何隱藏這些缺點,她熱愛奧黛麗赫本和老電影,我們一起看窈窕淑女和飄,她對於這些角色的崇拜,讓我認為這些女生就是一種典範。她們的共同特色,就是努力擺脫過去的陰影,成為自己心目中的那個人。郝思嘉的名言,明天又是另一天,深深烙印在我腦海中。
我不能說自己成功的模仿了這些角色的例子,我莽莽撞撞活到今天,努力在世人面前假裝自己很堅強、有方向、很獨立,但其實我根本不是這樣的人。
我想我就是一個不太聰明的女孩,但是我不再擔心被騙、走冤枉路,我想我根本不再害怕任何事情。如果我就當自己,卻被別人討厭,又如何? 如果我很誠實就被匡弄,又如何? 我想我會活得很實在。而且我不會討厭自己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