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 2月 2014

on being sensitive



我自己是覺得這題目是有點好笑。從未考慮過自己是個浪漫主義者,但最近必須重新自我省視。

歷史上有不少記載看到藝術作品而無法控制流淚和呼吸困難等例子,在James Elkins的書Pictures and Tears裡有很多有趣的分享。其實當我決定要在藝術圈工作時,主要也是因為覺得自己對於藝術作品的感受力比一般人強很多。當然我不是魚也無法為魚說什麼,我只是我。

事情發生在昨天,在那個時間點我決定放這首歌,This Will Destroy You的「The World is Our ____ 」。那個時間點是如此完美,雖然沒有流淚,但內心好像被很深很深的海吸進去,我在漆黑一片中感到萬分幸福。

沒有留言: